镇远岑巩两地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发布时间:2020-01-31 01:15:59   作者:廖滔   来源:镇远网
   1月27日,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镇远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永祥到羊坪镇与岑巩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国玺一行就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沟通对接,镇远羊坪镇与毗邻的岑巩县新兴县城,将在一碗水村银子坪国道路口设置检查点,共同防范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镇远岑巩两地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1月27日,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镇远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永祥到羊坪镇与岑巩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国玺一行就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沟通对接,镇远羊坪镇与毗邻的岑巩县新兴县城,将在一碗水村银子坪国道路口设置检查点,共同防范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建立,有效地缓解了镇远羊坪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工作人员人手不足、检查检疫设备缺乏的情况。构建起了“紧密配合,合作抗疫”的良好局面,提升了两地疫情防控综合效能,实现两地资源共享。

镇远岑巩两地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据了解,一碗水村银子坪疫情检查点1月28日正式开始投入使用,检查点由两地政府提供人财物,施行两班制,一班8人,武装干警3人,医护人员1人,干部职工4名,全天候对过往车辆往返时间、地点进行询问登记,对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不漏一辆、不漏一人,发现体温异常的进行严格登记,上报有关部门进行及时处理,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将疫情传播感染人群的风险化解到最低。

镇远岑巩两地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岑巩县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