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凯里市委走访慰问市一医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1 17:44:40      来源:贵州网
  2020年2月9日下午,共青团凯里市委副书记禹荣彬、下司镇马场村党支部书记赵龙富一行带着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来到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和关爱坚守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来了慰问品和祝福。市一医副院长孙延娟、院团委书记龙治平和院办主任罗钦臣、院团委组织委员杨灵烨等陪同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共青团凯里市委走访慰问市一医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慰问中,禹荣彬关切地询问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各个急诊、门诊及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的青年职工和志愿者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共青团凯里市委向他们送上了新鲜的草莓和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慰问组一行反复叮嘱队员们在守护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并叮嘱院团委加强对困难青年职工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市一医急诊楼预检分诊的“春蚕”党员志愿者换班后纷纷表示,定将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 余天伟)

相关热词搜索:人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