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学者表示对中国经济和市场有信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15:49: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塔什干2月10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教授哈桑·阿布卡斯莫夫近日在首都塔什干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只是暂时的,长远来看中国经济将继续增长,他对中国经济和市场有信心。

  “尽管出现暂时困难,但中国经济仍然有很大潜力。”阿布卡斯莫夫认为,疫情结束后中国经济将继续增长。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经济转型潜力、有效政策支持等,都是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关键因素。

  阿布卡斯莫夫说,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经济前景依然向好,中国依然是投资热土。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经济 乌兹别克斯坦 塔什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