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军到疫情防控执勤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7:06      来源:贵州网

张友军到疫情防控执勤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镇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军深入疫情防控执勤点督导检查防控工作和执勤点贵州110便民服务APP使用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飞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张友军详细询问了执勤点人员到岗情况、防护装备配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镇远县火车站、汽车站、县医院、古镇花园等疫情防控执勤点设置、值守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执勤点贵州110便民服务APP使用情况。

  张友军要求:要发挥社区防控基础作用,继续加大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推广贵州110便民服务APP的应用,提高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效率,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黄浩)

相关热词搜索:张友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