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123456”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7:18      来源:施秉县政府办公室

  一宣传二落实。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向广大群众发布转载中央、省级媒体的159篇权威文章、2542条防疫信息。光明网刊发《白衣侠侣战“疫”线》等5条报道、在州级以上重要媒体发布664条疫情防控信息。开展LED屏、宣传栏等防控宣传累计3500块(幅),张贴宣传标语累计4000块(条、幅)。全县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督导四带动。坚持每日对县福利中心隔离监测点、13个县级卡点、276个村(组)卡点开展督导检查,采样送检175人次。充分发挥12个物业小区35个防疫临时党支部、8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点)等志愿服务组织作用,给群众提供代买蔬菜、肉类、大米等生活用品13425件(斤),农具203件、化肥1.03吨、种子3045包,微信远程服务23052人次、电话随访10253通、人文关怀和心理干预6098人次等志愿服务,有效劝阻群众出行10334人次。

  五促进六比学。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深入的甘溪乡1500亩林下魔芋示范基地,城关镇赖洞坝15亩山香菇基地、700亩盛家铺林下养鸡示范基地等生产基地开展春耕备耕、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督导工作。马号镇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及时保障助推228个专业大棚的80余亩食用菌(香菇)扶贫产业示范基地复工复产,确保年制棒100万棒,年出香菇350万余斤,750户贫困户3409人贫困人口获利分红的目标任务实现。

相关热词搜索:林下 香菇 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