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推出汽车行业数据服务平台“大搜车智云”

发布时间:2020-02-25 14:48:54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4日消息(记者 向密) 大搜车推出汽车行业数据服务平台“大搜车智云”。据悉,该平台打通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售后及零配件、经销商运营五大产业流通环节信息,为汽车行业提供全产业链数据,并结合不同数据场景,提供智能在线数据分析工具。

  根据介绍,大搜车智云包含排行榜、智云报告、智云数据、API等多个板块。使用者可从厂商、品牌、车系等多种维度,了解销量、保有量等信息。

  除定期发布标准化月度报告,智云还可在深度分析数据的基础上为使用者提供定制化的数字报告服务。在满足全平台数据的查询与下载的基础上,API服务则对接各类用户系统,实现拓展服务。

  与此同时,大搜车智云发布《2019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乘用车销量为2133万台,同比下降3.4%,连续两年的同比增速为负值。不过,相较于2018年-7.7%的同比降幅,2019年负增长率明显收窄。

  报告还指出,在2019年各城市级别TOP10城市销量份额中,一二线城市仍占比近半,为47.6%,四线以下城市份额10年间仅上升2.5%,市场下沉未见成效。低线城市仍有巨大潜力,可预期2020年会有更多厂商尝试用更灵活的渠道方式打进四五线城市。(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数据 城市 报告 销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