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为景区“疗伤”助推文旅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14:59:36      来源:贵州网
  近日,锦屏县积极按照“十条措施”开展文旅企业受损和发展情况调查,积极推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和逐步走向“井喷式”发展道路。

  连日来,该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全面梳理上级各部门、各行业出台的资金补助、金融扶持、税费减免等各项支持政策,主动加强与该县发改、财政、税务、金融监管、人社等部门沟通对接,积极申报资金补助、金融扶持、税收减免等项目,有力推动疫情后相关支持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当好该县文化旅游企业的“娘家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已为县内6家重点文旅企业申请到第一批省级补助资金4.5万元,为该县的文旅企业恢复生产创造条件,助推该县全域旅游加快发展。(李斌 范述泮)

相关热词搜索:锦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