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本土文化,争当红领巾小导游 ——镇远县城关三小“古城小导游”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30 11:30:37   作者:杨琦 吴兴安   来源:镇远网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校外文化生活体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20年7月28日上午,镇远县城关三小“古城小导游”社团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校外文化生活体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20年7月28日上午,镇远县城关三小“古城小导游”社团培训班正式开班。教科局副局长李育富、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袁晏琼、城关三小校长杨秀治、城关三小副校长莫慧敏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授课老师和40个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育富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县教育和科技局向城关三小“古城小导游”社团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孩子们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多去了解、宣传镇远的文化风光,通过“古城小导游”的身份,向四方游客介绍镇远、解读镇远,努力宣传和助推镇远文化旅游事业。

  开班仪式上,杨秀治校长还宣读了城关三小“古城小导游”培训班的活动方案,明确提出了举办“古城小导游”培训班的目的,阐述了它的价值和意义。

  据了解,城关三小本期“古城小导游”培训班先行在和平校区举办,待经验积累成熟后,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向东关、顺城两个校区全面铺开,力争实现三小学生“人人了解家乡文化,人人能讲家乡故事”的目标。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城关 培训班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