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都匀市民宗局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7:57:40      来源:黔南日报
黔南州、都匀市民宗局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分发宣传资料

  4月15日,黔南州民宗局、都匀市民宗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宗教场所、进机关活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凝聚全社会力量共筑维护国家安全坚固屏障。

  当天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黔南州民宗局、都匀市民宗局深入都匀市谢官冲社区金恒星移民搬迁点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暨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向搬迁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将海报粘贴在移民搬迁小区显眼位置,让移民搬迁点的群众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活动当天,都匀市民宗局在九龙寺、天主教堂、基督教堂、清真寺等4个宗教活动场所分发印制的国家安全法、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传册,与场所负责人共同交流学习,增强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和谐稳定,共建宗教和谐示范场所。

  另外,州、市民宗局还将宣传活动带到机关单位,组织民宗部门干部职工进入中国普法网智慧普法平台、贵州长安网、法制生活报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法制普法知识答题,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切实做到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覃建红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都匀 国家 安全意识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