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里县做好防控 迎接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21 13:03:15      来源:黔南日报

  连日来,龙里县按照“科学精准研判、超前谋划准备、审慎稳妥推进”的原则,积极做好“一校一策” “一地一策”“错时错峰”开学工作,安排好“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时间点,逐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各小学、幼儿园5月25日平安开学、顺利开学。

  目前,该县的小学、幼儿园正积极完善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对食堂、教室、宿舍、厕所及办公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安全的教学环境,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入学。

  图为贵阳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员在龙里县第六小学教室进行消毒。

  龙里记者站龙毅刘云龙摄

相关热词搜索:龙里县 小学 幼儿园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