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花卉市场购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1:51      来源:黔南日报

  5月17日,记者在都匀花卉市场看到,众多花卉热情绽放,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前来买花的市民络绎不绝,呈现购销两旺的景象。

  市场里,三角梅、绣球花、月季、兰花等颜色鲜艳的花卉很受欢迎,红的花绿的叶,姹紫嫣红,绿意盎然,提升了市民逛花市的热情。“虽然有点贵,还是买一盆放在家里。”市民张女士一边选花一边讨价还价之后,以30元的价格将心仪的绣球花搬回了家。

  记者发现,都匀的花卉市场因“多肉”植物的叶片肥厚可爱、憨态可掬,一度成为很多人打卡的“网红植物”,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天趁‘赶场’来逛一下花市,顺便买些回家。”市民李小姐一进花卉市场就买了几盆“多肉”。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逛花市不再是春节的“专属”,选择逛花市的市民越来越多,人们喜欢在温馨的家中摆几盆花卉和绿色植物,添加一份意境,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调。

  (潘兵/摄)

相关热词搜索:花市 市民 都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