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2021年高考备考研讨会在匀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11:34:40      来源:黔南日报

  为研究和探讨高考备考策略,总结和交流高考备考经验做法,12月6日,州教育局在都匀一中组织召开全州2021年高考备考研讨会,来自州内经验丰富的多位教师紧扣高考政策和考试说明,分析了近年高考热点、难点,分享了学科思维、人文素养等培养策略。

  当天,研讨会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9个学科分别进行,并同步开展高考备考讲座和高考备考交流。讲座中,来自都匀一中、独山兴农中学、平塘民族中学、荔波高级中学、都匀二中、瓮安中学、广州市化学学科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专家们紧扣高考政策和考试说明,分析了近年来贵州省高考热点、难点试题,分享了学科思维、人文素养等的培养策略。

  交流会上,都匀一中、都匀二中、瓮安中学等14所大型高中学科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本校学科备考相关情况,分享了各校的经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为提升高考成绩接续奋进。

  据悉,州教育局举办此次高考备考研讨会旨在深入探讨高考备考策略,扎实抓好我州高考备考工作,助推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争取2021年继续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李朝春 本报记者 叶大霞)

相关热词搜索:都匀 学科 策略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