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春节期间控辍保学稳控工作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20 20:31:11      来源:贵州网
  近日,兴义市各乡镇(街道)陆续组织开展春节期间控辍保学稳控工作。

兴义市春节期间控辍保学稳控工作陆续开展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标志。控辍保学是教育扶贫的基本方略,是依法实施义务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发展教育脱贫一批”要求和省、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兴义市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的大好时机,积极组织各乡镇(街道)做好春节前后控辍保学稳控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教育保障成果。

  截止目前,已有桔山街道办、敬南镇、清水河镇、七舍镇、三江口镇等10余个乡镇(街道),分别通过集中宣传、召开家长会、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春节期间控辍保学稳控工作。其余乡镇(街道)春节期间控辍保学稳控工作也在陆续开展。(刘安兴)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