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桔山街道开展文明施工巡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2:24      来源:黔西南日报

  5月11日,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推进兴义市“三创”工作,桔山街道办对桔山片区的施工场地进行了巡查整治。

  在桔山片区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业主询问施工情况,耐心劝告业主按照文明施工的要求进行施工。“你们还要进一些材料吗?比如沙、瓷粉?如果要拉沙,那一定要按照要求来操作。”桔山三创工作管理办公室外勤负责人杨碧海对业主说道。

  为了保证市区环境的卫生和安全,更好地营造整治干净优美的生活环境,桔山街道办从规划办、城管中心抽调20余人成立了文明施工专项整治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巡查整治过程中,街道办工作人员紧抓“三创”工作要求,通过发放文明施工通知书,劝导施工地负责人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的规定进行施工和整改,鼓励业主们加入到“三创”建设的队伍当中去。

  据介绍,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是指: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对于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文明施工要求进行整改的,桔山街道办将联合有关执法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通讯员 段志虎 蒋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业主 街道 兴义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