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义龙新区: 岗位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3:50      来源:黔西南日报

  日前,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招聘会首场在义龙新区木陇街道步马新市民居住区举行,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150多人。

  此次招聘会义龙新区共邀请了浙江省宁波市、台州市、绍兴市及其他省份的省内外1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主要以普工、模型设计员、灯饰安装等为主。

  “听说今天这里有招聘的消息后,我一大早就来了。看中了很多喜欢的厂和岗位,我都报了名,到时要是能去,我就让老人来带小孩,去外面务工工资比家里高得多。”在招聘会现场,义龙新区麻山新市民居住区新市民罗兰球一边填就业报名表一边说。

  据了解,从6月中旬至7月中旬,义龙新区陆续将在全区各镇(街道)分批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招聘会,邀请更多企业参与,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更多群众特别是搬迁新市民通过就业促增收。

  “我们将更多地把招聘会开到家门口,为招工企业和就业群众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就业群众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并通过有组织的劳务输出实现贫困群众就业增收。”义龙新区政治部就业股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杨 恒) 

相关热词搜索:更多 岗位 群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