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田股份:新基建践行者,夯实重型专用汽车改造领域行业地位

发布时间:2021-01-18 11:12:46      来源:北国网
  新基建是智能经济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吸收新科技革命成果,实现国家生态化、数字化、智能化、高速化、新旧动能转换与经济结构对称态,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是国家基本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城镇化发展,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基建市场。经过几十年快速发展之后,在今后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更加突出重点,政府提出重点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网、污水和垃圾处理、生态园林等方面的城市基础建设。同时,政府也在积极推动中国基建“走出去”,更多的参与到国际合作,基建市场的持续发展有利于行业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驰田股份的重型专用汽车改造也由老旧变成新型智能专用汽车,重型自卸汽车主机厂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安全、环保、可监控的智能环保基建专用渣土车将成市场主流。驰田股份已经成为新一代智能环保基建专用渣运车的行业领先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驰田股份 汽车 改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