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1:08:11      来源:铜仁日报

  1月13日,沿河召开全县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邀请市扶贫办、市驻沿督导组、玉屏侗族自治县扶贫办等单位扶贫工作业务能力强的领导、专家作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分别围绕“精准管理”“四卡合一”及档案资料、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等作了细致深入、科学系统的培训,重点对“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一户一袋佐证资料等内容和脱贫攻坚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为该县进一步理清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2020年如期实现脱贫出列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可操作性强,会后要及时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再次宣传好政策,摸清底数,补齐短板,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

  该县此次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了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共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黄婷婷)

相关热词搜索:全县 玉屏侗族自治县 底数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