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木黄二小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7:24:58      来源:贵州网
  为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环境秩序,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5月7日,木黄二小在张华校长的带领下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对校园周边商贩无证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生产施工等行为进行整治。对影响学校安全问题的施工场地进行协商清理,学校无法处理将上报党委政府。为推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通过整治行动,在开学来临之际,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一步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工作。(木黄二小:张先进)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