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产销对接会在铜仁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8:27      来源:铜仁网

  7月29日下午,“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贵州站暨贵州省十大月工产业加强产销对接推进协同发展系列活动”之工业深度融合产销对接会在活动分会场召开。

  活动现场

  贵州大学教授、博导、机械工程院院长李少波进行专题报告

  会上,贵州大学教授、博导、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少波做专题报告,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贵州多啦快运物流有限公司等就大数据服务商介绍解决方案,参会各工业企业介绍大数据融合需求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及交流。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是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十大工业产业加强产销对接推进协同发展系列活动安排,在铜仁举办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产销对接的工业专场,旨在促进工业企业与大数据企业深入交流,促进供需对接。

  会上,实体经济企业与服务商交流沟通并洽谈合作。

  省直各有关单位、各市州大数据发展主管部门及服务商企业以及实体经济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数据 产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