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回应转型当导演拍动作片:兴奋大于紧张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7:59   作者:苏亦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29日,动作电影《反击》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兼主演赵文卓、制片人于泓波、总策划张力,编剧兼军事顾问甄煜飞,主演姜怡伊、火线、陆彭、Diego Dati杰古、帕丽等出席。

赵文卓回应转型当导演拍动作片:兴奋大于紧张
赵文卓

  电影《反击》讲述了作为安保专家的陆子明受邀为一场油气厂项目竞标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陆子明为自证清白,查明事件真相,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丛林大追逐,绝地反击的故事。

  对于首次当导演,赵文卓坦言有点兴奋,也有一点紧张,但是兴奋大于紧张,因为各部门已经准备得很充分,因此也让自己信心大增。”

  赵文卓表示,自己一直有在为转型导演做准备,为了筹备这部新片有时一个人身兼数职,除了导演,还全程和编剧、动作指导一起探讨完善剧本。据了解,整个剧组的前期筹备也做了精细规划,从演员逐一定妆、多次剧本围读、主创技术复景、演员军事化训练到开机前最后一天的集体研讨会,每一个环节赵导都要逐一确认。

赵文卓回应转型当导演拍动作片:兴奋大于紧张
现场合影

  为了充分展现剧本中高能追逐戏的剧情,导演赵文卓携主创团队一个月前就在西双版纳、舟山等多地实地勘景,从市内到丛林走遍每一个场景,最终重点戏份的场景西双版纳林冠茂密的热带雨林征服了摄制组,导演希望通过最原始、植被繁茂的丛林场景结合精彩绝伦的打斗戏份让观众感受到剧情的刺激和场面的震撼。

  为了打造这部精品热血动作电影,赵文卓请来了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创作。影片为了呈现最极致的视觉效果,将在动作设计、场景搭建、服装造型设计上都狠下功夫,将会涵盖丛林逃生、海上游艇追击、街道枪战等高密度动作戏,且在动作设计上更为惊险刺激。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动作片 导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