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万惠深入思南县第七中学督导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4:25:52      来源:贵州网
  9月8日下午,思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朱万惠在工程办主任何映的陪同下,到思南县第七初级中学督导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朱万惠深入思南县第七中学督导学校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班班通安装和使用、学生运动场的施工进展、蓄水池修建、学生营养餐供餐质量等方面情况。

  朱万惠要求,学生运动场及蓄水池施工方、监理方、局工程办等多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施工进度,用最快的速度完工并交付使用。

  朱万惠强调,一是学校领导要用长远的教育眼光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营造教书育人的环境;二是要把教育教学纳入学校工作的首要任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要考虑学校的方方面面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注重学生思想品德的教育,教好书,育好人;五是要关爱学生的生活,让学生住得舒心、吃得开心,快乐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