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举行中小学生颂党恩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0:09      来源:铜仁日报

  12月13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围绕“祖国好、家乡美、颂党恩”为内容的全县中小学生大型合唱比赛,各中小学选送的78个文艺节目次第展演,为观众送上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上午8时,展演在木黄中学合唱《不忘初心》大气磅礴、振奋激昂中拉开序幕。接下来中学组的合唱队员们精神饱满、富有朝气、满怀激情地亮出歌喉,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小学组的合唱队员们以自豪、嘹亮、整齐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一曲曲气动山河的辉煌音乐,把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学组的学生们次第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歌进校园传唱”的红歌《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中国有我》《国家》《祖国不会忘记》《在太行山上》等,小学组的《童心向党美少年》《外婆的澎湖湾》《让我们荡起双桨》《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少年中国梦》《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橘乡情韵》等合唱中穿插天真童趣的肢体语言,体现了孩子们以“美好童心”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参加这次合唱的学生有2400余人。近年来,印江自治县始终把加强中小学生思想教育、艺术教育,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展现中小学生和谐向上的精神。(任敬伟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合唱 祖国 中小学生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