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文艺青年阳博《不完美的她》演绎呆萌男友

发布时间:2020-04-16 21:15:43      来源:贵州网
突破自我!文艺青年阳博《不完美的她》演绎呆萌男友
  近日,由刘飚执导,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都市女性剧迎来会员收官。在剧中,新人演员阳博饰演性格忠厚耿直的耿平,与林果之(刘白沙饰)是情侣。耿平一路将“憨批”人设进行到底,各种智商宕机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为该剧增添不少轻松的笑点。

  戏里憨批男友 始终保持人物状态

  电视剧《不完美的她》讲述了女主角林绪之(周迅)饰被裹挟到一起失火诱拐案中,意外撕开自己的原生家庭之痛,最终完成自我救赎、守候爱与希望的故事。在剧中,耿平(阳博饰)与女朋友林果之(刘白沙饰)共同成长。不太成熟的青年耿平经常因为简单冲动的个性而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皱着眉头、眼神迷惑的他“憨”入人心。在接受采访时,聊到拍戏感受,阳博表示“在片场就算在休息时,也会一直保持着人物状态”。

  在该剧播出期间,许多观众弹幕留言“被耿憨憨气到了”,更引发许多网友前往他的微博留言互动,纷纷带表情包留言喊话“今天也是想骂醒耿平的一天”。耿平在女友面前疼爱乖巧,遇事容易冲动但他乐于助人,阳博塑造的“普通人”形象鲜活生动,圈获了一批新粉丝。

  戏外逗比青年 与周迅合作学习很多

  《不完美的她》的主演阵容被网友称为“神仙级配置”,在接受采访时,阳博也表示与周迅老师搭档能学到很多,“私下迅姐会教我们很多与表演相关东西,有交流感。”

  在生活中,阳博是喜欢看电影、绘画、摄影的文艺男孩。这次饰演与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耿直boy,对他来说是不小的突破。在收官当天,阳博也用自己的文字方式发表感想,感恩能够参与这档大制作的影视剧作品,同时也很享受与剧迷一起追剧、看弹幕吐槽的过程。

相关热词搜索:男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