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畅《长安少年行》收官 独孤牧雪考试合格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4:24      来源:贵州网
刘奕畅《长安少年行》收官 独孤牧雪考试合格顺利毕业
  由周家文指导,刘奕畅出演的《长安少年行》昨日在腾讯视频、芒果TV顺利收官,尚艺馆五子最终迎来结业考试,在经历了文考、武考两轮测试之后,独孤牧雪不负众望拿下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同时也因独孤牧雪教导有方,其徒弟沈依依过五关斩六将,一举取得双考头名,并得到陛下赏赐。

  长安城风云四起 独孤牧雪潜心破案侦查

  在临近毕业前夕,长安城发生了一桩命案,朝廷命官张裕离奇死亡,外界一直流传其因受到贿赂不敢面见陛下,因此自戕赎罪,但独孤牧雪等人觉得此事有蹊跷,便决定暗下侦查。在经历过一系列逻辑推理后,独孤牧雪将嫌犯目标锁定在自己青梅竹马凝香身上,但在一番交谈后,独孤牧雪认为幕后应该还有真凶,原来幕后主使就是杨子安父亲。

  在侦查探案的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结业考试,独孤牧雪及其他尚艺馆五子也不敢有丝毫松懈。在考试当天,独孤牧雪恰巧杠上“死党”李心远,平时生活中两人既是室友关系,也是至交好友,面对此种情况,不少网友对“堵心CP”的武考较量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好在两人最后以专业态度进行比拼,独孤牧雪也毫无悬念拿下武考合格证,顺利毕业。

  戏中用演技说话 戏外惊喜不断获称盲盒男孩

  自从《少主且慢行》、《长安少年行》两部剧接连播出后,不少迷妹因赵错、独孤牧雪的性格反差感被刘奕畅收割了一波少女心,细究其在这两部剧中的圈粉点,从扮相上来讲,本就是青春阳光型的刘奕畅,扮起第一“恶少赵错”自带苏感;其次在演技层面,这两部剧中,两位角色的身世、恋爱线承载了很大一部分感情戏的比重,但刘奕畅都用细腻的人物表达方式,把角色内心的朴实情感传递了出来,最终刘奕畅凭借自身青春阳光的外形,以及扎实的演技实力圈粉不断。

  不仅在戏中刘奕畅的演技被大众赞许,生活中的他也是充满了惊喜,前不久为《上升星座》、《星光邦》拍摄的时尚大片,让粉丝看到了他作为演员以外优越的时尚感,在曝光的内页中,刘奕畅风格百变镜头感十足,慵懒的短发搭配樱花阳光的洒落,一场青春与浪漫邂逅的甜蜜溢出满屏,又或者是酷帅利落的运动装,或者是冷色调舒适的休闲装,刘奕畅眼神坚定直视镜头,恣意展现了属于他的青春意气,堪称是盲盒男孩一枚。

  《长安少年行》现已收官,据悉刘奕畅还有多部作品也将要与大家见面了,对于更多的精彩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刘奕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