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0:46   作者:杨迪   来源:贵州网

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讲座”活动

  为答谢客户的一路相伴与支持,更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黔东南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户“健康讲座”于7月7号如期举行,目前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已渐趋稳定,但境外疫情爆发仍呈增长态势,我们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对于疫情期间健康防护问题,特别邀请到黔东南州医院主任医师吴女士为客户带来一场疫情期间“健康防护”知识讲座,吴女士已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的为客户进行了讲解,让客户们清楚明白的听取了讲座内容。

  本次“健康防护”知识讲座,可以引导客户在疫情期间如果提高防护能力,掌握健康知识和必要的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客户的身心健康。通过此次讲座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表扬,持续推广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杨迪)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黔东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