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北京站宣布演出阵容 五条人、重塑等出演

发布时间:2020-09-17 14:17:55   作者:苏亦瑜   来源:新京报

  草莓音乐节北京站五条人、重塑等出演,开票3小时仅剩少量余票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9月16日,2020年草莓音乐节北京站正式宣布演出阵容及开票。此次草莓音乐节从10月1日-11月28日,由东营、成都、北京、哈尔滨、长沙、陵水黎族自治县六站组成,其中,北京站将于10月5日-7日在北京世园公园举行。此次北京站开票票种,包括早鸟三日通票,预售三日通票、PRO单日票、学生单日票预售单日票、全价单日票共六种,13:00正式开票,截至发稿前,除了10月5日全价单日票尚有余票,其余票种均已售罄。

  在为期三天的2020年草莓音乐节北京站演出中,将有48组不同风格的艺人与乐队,其中包括乐迷熟悉的新裤子、痛仰 、万能青年旅店、达达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五条人、后海大鲨鱼、Joyside 、大波浪、马赛克、声音玩具、马頔等乐队及音乐人。除了资深的乐队外,气运联盟、福禄寿FloruitShow、刘思鉴、动物园钉子户、PeaceHotel和平饭店等乐团都是由90后或00后组成,尤其气运联盟乐团,是今年明日之子乐团季最强厂牌。

  据主办方介绍,按照往年草莓音乐节的配置至少5个舞台,有时候甚至100多(组)艺人同时演出,今年为了防疫和安全考虑,大型活动需要限流管理,观众人数也需要限量,因此三天演出中,每天只安排了三个舞台的演出。

  (据:新京报)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站 草莓 阵容 演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