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STORY出道两周年 少年暴风成长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0:02      来源:贵州网
BOY STORY出道两周年 少年暴风成长未来可期
  9月20日晚,BOY STORY“FLY 2 YOU”两周年特别活动在与粉丝的欢声笑语中温馨落幕。作为周年纪念的粉丝回馈活动,BOY STORY不仅表演了《BOY STORY》《序;告白》特别版及《For U》等曲目,还通过各种任务挑战帮助粉丝达成心愿,传递给粉丝满满的爱。当晚,BOY STORY以一身华丽的礼服亮相,如六位年轻骑士令人眼前一亮。然而当他们踏上红毯进行剪彩仪式时,现场氛围突变,帅气与搞笑并存的反转魅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晚直播在线人数达56万,创造了QQ音乐乐见大牌LIVE栏目的最高纪录,证明了BOY STORY的超高粉丝号召力。除了与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间外,现场他们还公开了BOY STORY的代表手势及官方应援色,意味着这个年轻团体向着标准化男团又迈进了一步。

  作为腾讯音乐娱乐与韩国JYP娱乐公司推出的首支中国男团,BOY STORY从亮相以来就备受公司重视,不仅接连推出了7首斥重金打造的高质量音乐单曲,音乐教父J.Y.Park及师哥Jackson王嘉尔皆亲自操刀为其制作单曲。小小年纪就以“中国男团”的身份登上了新加坡KBEE、加拿大CNE、泰国KCON等国际化舞台,BOY STORY官方海外Youtube账号关注人数已突破85万,视频浏览量高达5000万,海外人气可见一斑,也因此被国内的粉丝称为“国组之光”。

  作为JYP中国本土化战略的一环,BOY STORY的成败至关重要,自出道起就对组合的方向和未来有着周密的规划,两年内推出了REAL!Project和Growing Project企划,意在鼓励成员的真我态度表达,以及挖掘成员各方面的才能潜力。除此之外,公司也十分注重成员的培养,从去年开始便为他们安排了作词、作曲等课程的训练,励志将他们打造成为顶尖的全能型男团。BOY STORY也一直以成为代表中国的新一代男团不断努力着,从不松懈在唱跳及作曲、编舞上的练习,不断积攒实力丰满羽翼。相信在公司的用心培养和BOY STORY的不断努力下,未来这组年轻的团体一定不容小觑。据悉,BOY STORY将在下半年以不同的音乐展现方式回归,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在下个路口世界精彩处见吧!

相关热词搜索:少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