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3》热力开播 邓伦挑战恐怖射手邬挺嘉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4:11   作者:朱延静   来源:北青网

  上周六,青春竞技篮球真人秀《这就是灌篮3》迎来了开播第一期,引发全网热议。海选赛高手云集,首场清北联盟对阵浙大的比赛,被球员们戏称“豪门恩怨”,赛程紧张刺激;NCAA一级联盟球员阿迪力,以其绝佳的控球能力、反应速度和投篮命中率,令人刮目相看,迎来了多个赛场高光时刻。而重新杀回《这就是灌篮3》赛场的张展瑜,对阵CBA选秀状元区俊炫,再次遗憾落败。球员们表现亮眼,经理人邓伦也不甘示弱,竟向CUBA“恐怖射手”邬挺嘉发起了三分挑战。为争取女领队乃万的加入,周琦自创rap,成功俘获乃万“芳心”。首期节目比赛精彩,看点满满,让人大呼过瘾。

  “双伦”三分挑战恐怖射手邬挺嘉 王仕鹏周琦面对面回应争议

  本季4位女领队的加入,无疑为球场增添了一抹亮色,她们不仅辅助教练抢人,还是活跃气氛担当,并使得节目在传播篮球知识方面采用了更通俗易懂的方式。例如在观看比赛过程中,领队与教练之间的“篮球术语小课堂”,让不少“篮球小白”观众大呼友好。幽默担当郭艾伦可谓承包了无数观众的笑点,不仅在开场放狠话环节公开表示只能“欺负”经理人邓伦,还在抢人环节与其他教练“互怼”,吐槽周琦进攻“拉胯”,批评朱芳雨“违规抢人”,面对王仕鹏的“按灯”质疑,郭艾伦还搬出了“三顾茅庐”的典故为自己找补,笑点十足。然而几轮比赛下来,郭艾伦战队却一无所获。面对无人选择的窘境,郭艾伦自嘲:“可能是我太会说了,大家觉得我太花哨了。”

  另一边,经理人邓伦也贡献了精彩的三分投篮。有着CUBA“恐怖射手”之称的邬挺嘉,用连续4个三分“杀”死了比赛,点燃了邓伦的篮球魂。比赛结束,邓伦跃跃欲试,并邀请郭艾伦一起对战邬挺嘉投三分,虽然命中率不如两位篮球运动员,但邓伦帅气的身手不仅引得粉丝欢呼,也收获了其他选手的掌声。

  去年,王仕鹏和周琦的一番争议事件,让两人一度陷入舆论话题中心。此次两人再度同框,引发了不少球迷观众的好奇:事件后续究竟如何?于是,节目组特地安排王仕鹏与周琦对话,面对面敞开心扉。原来,当年事情发生的第二天晚上,两人就已和解。周琦虚心表示,自己接受外界对自己的批评,会练好身体,继续努力扛得起大家对自己的信任。王仕鹏也对周琦寄予了厚望:“周琦在以后国家队里一定会是一个领袖级的人物。”“任何条件都是顶级的,就不要浪费自己的天赋。中国篮球还得靠你。”

  阿迪力“美式”风格表现亮眼 张展瑜焦恩格尔遗憾退场

  据悉,《这就是灌篮3》有超过18000人参与海选,最终只有百名球员入选。这无疑意味着来到节目中的球员,都是百里挑一的精英强者。首场对抗便是被球迷们称为“豪门恩怨”的清北联盟VS浙江大学,清北联盟一直在CUBA有着绝对统治力,而浙江大学也在近年来奋起追上,且队长之一郭瀚宇也在两年前决杀过清华队伍,强强对抗看点十足,最终刘鸿博的亮眼表现也博得了4位教练的同时爆灯。有着CUBA第一后卫美誉的张展瑜,曾因1V1对抗不敌“头盔哥”,在《这就是灌篮2》中首轮惨遭淘汰。此次张展瑜带着“复仇”的信念再次站上灌篮赛场,却对上了CBA选秀状元区俊炫以及NCAA一级联盟球员阿迪力。阿迪力球风犀利,带有浓厚的“美式”风格,无论是对抗、突破还是投篮,都表现得无懈可击。面对对面三人的默契配合,张展瑜尽管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难以力挽狂澜,抱憾离开。

  CBA选秀第六顺位选手焦恩格尔也惊喜亮相,从几近失学、曾因身高被视为“异类”的放羊娃到名震CUBA的“西北第一中锋”,他的励志追梦故事激励着无数热爱篮球的少年。此次他带着队友组成“天山来客”,迎战李玮颢所在的北京化工大学。比赛中李玮颢展现了当下CUBA最强内线的实力,几次和焦恩格尔的正面对决都不落下风,暴扣灌篮更是引发全场欢呼,最终北京化工大学队凭借三人之间默契流畅的配合轻取对手。赛后,观众们才了解到,受前阵新疆疫情影响,“天山来客”队伍40多天未摸球,经理人邓伦愿意给予复活机会,但焦恩格尔表示自己和队友同进退,回去会继续好好训练以后有机会再来挑战,相信“天山来客”总有一天会杀回这个舞台。

  首期节目最后一场比赛来自年龄相差53岁的两支队伍,一边是有着海归归来最强YG核心球员周楷恒的年轻队伍,一边是拥有前CBA球员张楠的实力老将队,究竟结果如何,还待下期节目揭晓。在下期节目中,比赛愈发激烈,抢人大战也来到白热化阶段,为争抢球员,郭艾伦、周琦一度爆发“冲突”。究竟还有哪些精彩球员表现,最终四支队伍组建情况如何,下周六中午12点,打开优酷,精彩即将呈现。

  (据:北青网) 相关热词搜索:热力 射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