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6:57      来源:北国网
  “作为新疆油城的儿女,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与自豪。今天克拉玛依的石油人坚持不懈,努力为中国石油工业的产能建设贡献力量。而克拉玛依人在向全国各地输出石油的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现着其生活的多姿多彩与蓬勃发展。”陈锦绣正在向身边的人介绍着自己的家乡。

  陈锦绣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也是安利新疆分公司的一名志愿者。她表示,新疆是个好地方,自己愿意深深扎根新疆,为努力奉献的石油人打造美好生活。大力推荐新疆油城的陈锦绣正在参加“我为新疆代言”活动。

  “我为新疆代言”微小力量汇聚巨大磁场

  “我为新疆代言”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大型网络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多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地客观、全面展示新疆和谐发展、社会进步、文明开放的良好形象。把新疆的风光美、人情美、和谐美通过新疆各行业、各阶层的声音传递到更远的地方,向世界展现真实的新疆。

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自11月25日启动以来,该活动在社会上得到广泛好评与支持,并迅速掀起一股代言热潮。特别是佟丽娅、李亚鹏、尼格买提、塔斯肯、于朦胧等新疆籍明星的第一时间参与,带动了众多新疆当地人及众多机构的积极响应,纷纷为自己的家乡代言。

  看似微小的力量一经汇聚,便会凝成巨大的“磁场”,散播出无穷的能量。正如众多明星、志愿者参加的“我为新疆代言”活动,就像一座沟通社会各界与新疆互知互通的桥梁,将新疆的美丽宣传出去,也将新疆的民族团结和融合发展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新疆、来到新疆、爱上新疆。

  “我为新疆代言”奋斗精神铸就繁荣稳定新疆

  “我为新疆代言”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向世界展现新疆各行各业人员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安居乐业的形象。正如,前文提到的安利志愿者陈锦绣以“深深扎根新疆,打造美好生活”的精神为新疆的美丽精彩代言。当然,在安利新疆分公司还有很多志愿者向陈锦绣一样,用他们自己的故事和事迹参与“我为新疆代言”。

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从医10年后投身健康教育事业15的年安利志愿者赵卫疆,正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新疆的健康代言”。他行走在天山南北,义务宣讲健康知识数百场,为就诊的各族群众祛除病患,为他们的康复开心祝福。

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为孩子健康成长付出全部的80后宝妈创业者马萍,依靠自己的精力充沛、乐观积极“为新疆的奋斗精神代言”。她不仅努力塑造自己的青春形象,也不断帮助身边更多的年轻宝妈们实现个人价值。

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年过74岁、14岁参军进疆、军旅生涯30年、媒体工作13年的安利志愿者邢瑞丽,用自己的见闻“为新疆的进步成长代言”。作为军人走兵团下边防,建立了对新疆的深厚情感,作为媒体人关注新疆发展与变化,我们与新疆同成长共进步。如今,她用健康理念武装自己,鼓励和带动更多人群用行动改变思维,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走遍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安利志愿者宋庆东,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疆的热情好客代言”。新疆的美、新疆的情、新疆的人都会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感受不一样的热情,欢迎朋友们来新疆,新疆是个好地方。

平安利好 用奋斗精神创造美好明天

  安利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我为新疆代言”活动,用自己的故事和事迹向社会各界展示新疆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他们的奋斗的精神为新疆的稳定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安利志愿者正是当前新疆奋斗者的缩影。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今天的新疆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新疆的建设事业,共同开发这片热土、共同建设这片热土。新疆各族人民正在与全国人民一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为新疆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他们的努力奋斗下,今天的新疆成为了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首善之城。通过“我为新疆代言”活动,新疆的奋斗者正在坚定不移的高举民族团结旗帜,用自己言行让世界真正了解新疆,认识新疆。相信未来的新疆还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