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发布时间:2020-12-29 10:42:53      来源:北国网
  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希诺酒店也将完成了这一年的“小美收官”。

  “任风吹雨打,仍乘风破浪”

  凭借着“一房一新风”及“小体量”的产品优势,在2020年第一季度希诺酒店实现门店的持续营业,为在外的旅客提供安心住所,直到复工复产、返校复课,“小美生活酒店”与“小希们”继续在人间烟火里重逢,山河无恙,生活的美好不变。

  在疫情过后的下半年,希诺酒店开始捷报频传。门店运营率先摆脱疫情影响,陆续开始满房,广州6家在营门店(包括3家在5月之后开业的新店),实现平均入住率92%以上,平均RevPAR 350+,多次实现“全城满房”。9月底开业的广州2家新店(广州太古汇店、广州体育西路店),均在开业后第一个月,实现入住率85%以上,RevPAR 370+。成为“没有爬坡期的酒店”。

  与此同时,希诺酒店品牌下半年正式开放加盟,开始持续每月新签1~2家门店,最终实现2020全年新签约13家新店,开业5家门店。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CityNote希诺酒店(广州太古汇店)

  “橙”意满满 C位出道

  凭借“小而美”的品牌优势,灵动的希诺酒店完美的契合了疫后时期谨慎的投资需求,顺应了新时期下的投资形势。2020年下半年开始,“小美生活酒店”的优势渐渐明朗,希诺酒店开始收获来自行业内的肯定,陆续获得各种殊荣:“MBI2019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投资价值品牌金航奖”、“2020中国酒店业年度投资潜力酒店品牌”及“2020年度杰出商业价值酒店品牌”等。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2020年希诺酒店陆续获得各种殊荣

  与此同时,壹隅生活CEO殷乾元先生应各行业平台邀请,逐步从产品前线,走向行业交流平台,分享希诺酒店的品牌理念及产品模型,“小美生活酒店”每次亮相都吸引围观,引爆全场。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壹隅生活CEO殷乾元先生出席行业活动分享“小美生活酒店”

  初心未忘 打击高仿

  根据盈蝶咨询的《2020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全国15-69间房的酒店家数为26.4万家,占比78%,该规模体量的酒店连锁化程度不高,且众多的单体小体量酒店存在无美感,无运营管理,甚至无收益等致命问题。

  原来的存量市场中,租金红利原本已经式微,上半年的疫情,加剧了市场的打击,在下半年开始的疫后时期,市场提前迎来了产品模型上新一轮的残酷考验,“小而美”的希诺酒店的“投资小,回报快”的高效产品模型,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希诺酒店立足于城市成熟商圈,承受高租金,是为存量时代打造的高投资价值小酒店模型。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CityNote希诺酒店-公区及客房细节

  在行业目光开始聚焦“小而美”酒店产品类型的同时,也出现某些缺少专业研发资源的本地单体酒店直接对希诺酒店进行模仿。

  下半年开始,希诺酒店品牌所属公司壹隅生活陆续发现市面有单体酒店在设计和装饰上高度模仿希诺酒店的现象,已经造成严重侵权,并且其管理及服务水平不足形成的差评,已影响希诺酒店品牌美誉度。对此,壹隅生活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对相关仿造单位进行追责。

  CityNote希诺酒店是壹隅生活在2018年自主研发的“小美生活酒店”品牌,视觉设计是希诺酒店传达“有颜值&接地气”格调的艺术表达方式之一。品牌实现溢价为投资带来收益的技术核心,是视觉设计背后专业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及优秀的服务,是希诺酒店为旅行者提供的是独立于城市纷杂、身心得以放松的小美生活体验。

  本着“壹致,多元,开放,聚能”的企业核心价值,壹隅生活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不定期分享CityNote希诺品牌的“小美生活酒店”探索成果,积极参与行业的交流及共同进步。与此同时,CityNote希诺酒店的装修设计属于壹隅公司的知识产权,直接模仿CityNote希诺酒店装修设计属于侵权行为,壹隅生活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广州某单体酒店-高度仿造希诺酒店的空间设计和软装装饰

  心向远方 从壹开始

  新年伊始,希诺酒店将在农历春节前后迎来三家新店的开业:CityNote希诺酒店(广州中山纪念堂地铁站店)、CityNote希诺酒店(广州北京路省人民医院店)、CityNote希诺酒店(深圳海雅缤纷城店)。

  最差的时候也已经过去,2021年将迎来新的生机,“小而美”的酒店产品即将迎来爆发。CityNote希诺酒店品牌也将从“每月签一店”进入“每月开一店”的快速发展阶段。

  从2018年研发品牌,2019年落地测试打磨产品,2020年在酒店业30年来最残酷的暴风骤雨里,破土而出,逆势成长。“一鸣惊人”的CityNote希诺酒店在实践中茁壮成长,“小美生活酒店”也即将在2021年正式开启“小美时代”。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CityNote希诺酒店(广州北京路省人民医院店)

  CityNote希诺酒店专注于在城市核心商圈选取50~100间客房的小体量老旧旅店/物业改造升级,通过围绕核心圈密集布点,多店联动,点亮社区,为老社区注入新活力。截止目前,希诺酒店已开业8家门店。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高效益的产品设计及优秀的运营团队,希诺品牌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在营及签约酒店十余家,将在未来三年内在一二线核心城市发展布局百家门店,以“遇见城市向上的力量”的积极面貌,诠释小美生活的真谛。

  秉承“从壹出发,心向远方”的初心,希诺酒店凭借着对“小美好”的执着,对人间烟火的眷恋,从华南壹隅开始,希诺酒店心向远方,砥砺前行,开启一个缤纷的“小美时代”。

心向远方,从壹开始:希诺酒店开启“小美时代”

CityNote希诺酒店(广州上下九十八甫店)

  关于壹隅生活

  壹隅生活深耕旅宿产业,专注美好生活开发,实践对美好生活的理想。专于投资、精于运营、持续追求卓越品质与价值实现,公司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精准、温情且具属地文化气息的旅居生活体验。

  公司旗下管理“希诺酒店”和“迎商酒店”两大酒店品牌。迄今为止,已经管理和签约的酒店30余家,多分布于广州、深圳、珠海、惠州、杭州、黄山、宁波等城市核心区域及主要旅游目的地。

  关于希诺酒店

  CityNote希诺酒店为“壹隅生活”自创品牌,定位于小美生活酒店品牌。品牌聚焦好奇、精明、易感的新生代群体,以连接、关爱、创意的橙C理念为品牌核心,传达有颜值、接地气的酒店格调,为旅行者提供独立于城市纷杂、身心得以放松的小美生活体验。

  关于迎商酒店

  迎商酒店是“壹隅生活”旗下中档商务品牌酒店。

  迎商酒店致力于打造商务人士优选酒店,品牌以位置极佳、舒适居家、商务配套、顺心服务为核心理念,为宾客营造居家舒适的商务生活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希诺酒店 广州 住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