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总部基地落户平正

发布时间:2020-12-29 10:43:25      来源:遵义日报

  12月26日,2020年贵州省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遵义分会场在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现场举行,当天遵义市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50个,总投资278.84亿元。

  据了解,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是播州区委、区政府在省委、省政府“一看三打造”的战略布局下,通过招商引进贵州茅泉物流有限公司入驻,建设集酱香酒原料储存、配送为一体的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9亿元,占地700亩,预计分两期建成。一期项目主要建设酱香酒原料供应仓储物流交易中心,建成后可收储酱香酒原料(高粱、小麦、谷壳、稻草等)30万吨;二期项目立足于酒旅文化融合,用地约500亩,估算投资15亿元。

  项目投资方——贵州茅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驰在开工仪式上透露,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总部基地为省级重点项目,公司借助自身立足仁怀酱香酒已有的良好基础资源,发挥与肆拾玖坊公司合作销售上的优势,将平正乡良好的交通条件、自然条件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等有机结合起来,加快建成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总部基地,打造具有民族特色和产业优势的酒旅一体化项目,进一步拓展和创新酱香酒储存方式,壮大遵义“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力量,并辐射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记者 黄立飞)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产业 遵义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