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美味且健康 新春送礼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1-28 14:47:38      来源:北国网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礼品市场也迎来了消费高峰,许多人都正在为春节给亲友送礼而筹备筛选礼物。饮品一直是礼品市场上的宠儿,尤其是像牛奶一类的营养饮品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一些深谙儿童心理的消费者都乐于选择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送给孩子美味、健康的饮品,既让家长安心,也能让孩子开心。

  据了解,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是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牛奶,拥有专为儿童量身打造的营养配方,热销欧洲、北美和中国等地。相较于市面上大多数牛奶产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含有更丰富的蛋白质。每100ml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4g,远高于国家对于牛奶蛋白质含量的标准,帮助孩子补充蛋白质、维护孩子免疫力。同时,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还添加了钙、锌、维生素D、铁等儿童发育必须的营养成分,帮助儿童骨骼发育、维持儿童食欲。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美味且健康 新春送礼受欢迎

  与市面上的常见儿童牛奶相比,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在奶源方面也有明显优势。该牛奶的奶源来自南/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这些地方气候宜人、牧草茂盛、水源纯净,因此奶源品质更高。更难得的是,这里的每一头奶牛都得到了精心呵护与管理,并拥有自由和充足的生长空间。在这种环境下,奶牛可以产出更为纯净美味的原奶。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采用这些黄金奶源,不仅口感天然美味,安全品质也更有保障。

  为满足消费者对于无糖产品的健康诉求,澳牧匠心打造了无糖型进口儿童牛奶。这款无糖儿童牛奶中不含蔗糖,同时承袭经典款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专属营养配方,倍护宝贝健康成长。同时,其奶源也来自南/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美味、安全不打折扣。在包装方面,这款无糖儿童牛奶包装上的澳澳和牧牧也换成了代表自然健康的蓝色,指代牛奶配方中的无糖属性,让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一目了然地找到这款无糖儿童牛奶。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美味且健康 新春送礼受欢迎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如果你也想给亲友送妥帖得体的礼物,表达自己的新春祝愿,不妨选择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这类美味且健康的饮品,传达亲友之间的友好关爱,在新春到来之际送出一份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澳牧 儿童 牛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