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关爱的力量,挚听助听器为听力损失患者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3-16 14:40:24      来源:
  2020年12月底,由深圳市智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挚听助听器(RIC机型)拿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挚听助听器秉承“让挚爱的人听见”的初心,不仅为中国老年人的听力保驾护航,而且要用科技和爱心叫醒更多听力损失患者的耳朵。
听见关爱的力量,挚听助听器为听力损失患者保驾护航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听力损伤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重大公共健康问题。资料显示,目前全球约有4.66亿人存在听力障碍,我国作为人口大国也是听力障碍人数最多的国家,约7000万人有着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在这数量庞大的人群中,老年人又因听觉系统老化,引起起听力衰退的情况最为普遍。然而由于当前助听器市场普遍存在产品技术陈旧、不重视客户体验等问题,我国听损人群中助听器佩戴率不足5%。

听见关爱的力量,挚听助听器为听力损失患者保驾护航

  这种问题出现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人们对助听器原理的不了解。长期以来,人们对助听器的原理缺乏认识,害怕助听器的使用会加剧人耳听力的衰退,然而对于听力损失的问题,尽早配置助听器或许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正如近视的人,应该尽早配眼镜。对于有听力衰退的迹象的老年人,也应该趁言语分辨能力尚未受到太大影响之时,借助助听器对听觉神经不断刺激来最大程度保留听力,而智听科技最新推出的挚听助听器便是这样一款能够补偿丢失音频的医疗级助听器。

听见关爱的力量,挚听助听器为听力损失患者保驾护航

  作为智听科技旗下最新的听力辅助产品,挚听助听器由清华大学陈霏博士的团队研发设计完成。它使用了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在语音信号处理领域的最新成果,借助“硬件+AI算法+服务”的一体化助听体系,挚听助听器实现了助听系统的智能化。一系列最新技术的应用,让挚听助听器获得了与国外万元级别助听器相媲美的使用效果,而其千元级别的市场定价,更是减轻了普通家庭的经济压力。

听见关爱的力量,挚听助听器为听力损失患者保驾护航

  此外,挚听助听器还采用了全新的测听方式。所谓无验配,不助听,只需将设备与挚听APP以蓝牙连接,挚听助听器便可以通过特有专利创新型技术对人耳进行AI验听,并对声音的频响进行调节。在得知用户耳朵的度数后,助听器里面的“芯片”能够通过神经网络技术帮助用户恢复听力。而且,挚听APP的UI设计也十分人性化,操作简单,适合老年用户使用。用户在使用助听器期间遇到的任何问题,还能在挚听APP上实时寻找客服进行沟通。

  智听科技相信,一款好的助听设备能极大改善听损人士的生活品质。挚听助听器不仅性能优越,使用体验也同样优秀。除了亮眼的外观设计,这款高颜值的助听器的也符合人体工学,不仅隐形小巧,而且能适配使用者的各种耳型,有效避免了因为助听器的不舒适而对用户耳道造成的各种伤害。

听见关爱的力量,挚听助听器为听力损失患者保驾护航

  智听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听损人士更好的聆听外界声音,重新获得与他人交流的能力。目前,智听科技的研发团队已经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获得了20多项国家专利,推出了包括挚听助听器在内的多款听力辅助设备,是全球唯一取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的智能测听、验配与调试的助听器公司。

  相信随着智听科技在听力检测与助听系统的智能化开发领域的进一步探索,智听科技将造福更多听损人士,成为推动助听行业和听力康复服务发展的可靠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护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