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数字化升级新赛道

发布时间:2021-06-16 10:03:22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中国的零售行业现已进入到一个全渠道零售新阶段,新企业、新的商业模式也不断涌现,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为适应新的发展阶段,每日优鲜帮助中小零售商快速上云,积极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

  艾瑞咨询预计,受以每日优鲜等企业为主的头部零售商带动、零售云在低线城市的赋能效应,以及零售云帮助商超、社区便利店、菜场等业态有效实现数字化升级等因素影响,中国社区零售云GMV预计将从2020年的2077亿元,增加到2025年的2.2万亿元。

每日优鲜:数字化升级新赛道

  目前,零售云正在通过优化“人-货-场”各环节,帮助零售企业深入挖掘数字价值。例如,零售云可以将店员从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增加与用户的交流;零售企业还可以利用客流热力图和会员精准画像,对到店顾客和企业会员进行大数据分析,通过优化后的货架设置和精准的用户画像,使顾客快速发现兴趣商品,并使店员成为顾问型导购,在优化购物体验的同时,提升顾客的品牌忠诚度。

  以每日优鲜零售云业务为例,其依托从垂直领域沉淀的智慧零售网络系统,通过智慧供应链、智慧物流和智慧营销三大核心能力,为线下超市、菜市场、社区店等零售商户提供SaaS+DaaS+AI的服务,涵盖商品规划与供需管理、用户在线营销、到家配送物流和智能门店运营。

  每日优鲜零售云通过为传统零售业态进行数字化升级,以AI替代人工进行决策,解决零售终端SKU管理难、物流运输损耗高、缺少线上获客方式及完成线上到线下履约能力等问题。除此之外,每日优鲜为广大零售商搭建专有线上渠道,将线下客户流量转化为线上的私域流量,实现降本增收,成为生鲜快消零售行业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零售行业数字化进程不断推进,每日优鲜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时代的大潮中努力前行,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加极致的消费体验,同时利用自身的优势,助力助力行业数字化的转型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每日优鲜 数字化 零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