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立功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登顶下载榜

发布时间:2021-09-04 16:06:53      来源:贵州网
  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安青松)“您好我是反诈主播,请问你是什么主播?”9月3日晚,抖音主播“反诈警官老陈”通过连线PK的方式,和多位抖音主播合作宣传反诈知识,呼吁网友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当直播 PK遇到反诈警察”话题迅速登上抖音热榜第一、今日头条热榜前5位,并登上微博热搜榜前5。直播数据显示,9月3日晚“反诈警官老陈”前后两场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超过3800万,获赞超过1亿次。

  “反诈警官老陈”在直播中多次表示,“做反诈宣传,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电信诈骗,避免上当受骗 。”所以直播时,他持续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与老陈连麦PK的鹿晨辉、小霜警官、拉萨市反诈骗中心等主播也纷纷推动粉丝下载该APP。

  据了解,此次直播的前几天,老陈开始在抖音走红,国家反诈中心APP便登上了苹果等多个应用商店下载榜第一位。在与众多抖音主播的互动后,国家反诈中心APP持续保持下载第一。

抖音直播立功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登顶下载榜
抖音直播立功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登顶下载榜

  直播过程中,各位主播的粉丝也自发在评论区宣传各类反诈知识。他们通过自己或家人上当受骗的经历,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抖音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有大量经过认证的反诈政务号入驻抖音平台,利用“短视频 + 直播”等形式,以更为灵活生动的方式推进反诈工作,实现了反诈知识宣传的趣味化、大众化。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抖音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强力打击网络诈骗行为。抖音发布的《抖音网络诈骗打击治理报告(2021年1月至6月)》也显示,2021年1月至6月,抖音安全中心主动封禁涉嫌诈骗帐号超过80万个,拦截下架涉嫌诈骗视频内容超过100万条。 同时,抖音安全中心与多地警方跨平台联动,落地打击网络诈骗团伙57个,抓获诈骗分子273人。

相关热词搜索:抖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