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召开金企现场对接会 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02 10:54:08      来源:遵义日报

  近日,由遵义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遵义市金融服务民营暨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金企现场对接会举行,近600余户民营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到现场进行咨询。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继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为全力助推遵义市民营和小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于去年11月联合拟定发布《遵义市2019年金融服务民营暨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后,进行的落实宣传活动。

  对接会上,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对民贸民品优惠利率贷款、创业担保贷款、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信用修复四项内容进行了宣传。来自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和新蒲新区四城区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共31家金融机构组成“金融超市”,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就融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

  本次现场对接会共有207户民营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与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达成初步签约意向,涉及金额3.9亿元,为实现政金企合作共赢、进一步缓解遵义市“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拓了良好局面。

  (郑易)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市 遵义 企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