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市首个县级“宪法教育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2 11:04:33      来源:遵义日报

  2019年12月31日,赤水市“宪法教育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该基地是赤水市首个县级“宪法教育基地”。

  赤水市“宪法教育基地”位于成都软石赤水实验学校内,分为“宪法教育展厅”和室外“宪法园”两部分。其中“宪法教育展厅”共有200多平方米,由宪法宣誓厅、宪法知识宣教厅组成;室外“宪法园”约1300多平方米,设计了“法”字图形路道。

  据悉,宪法教育基地建设是赤水市“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项目,旨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全市各地将结合实际,创新宪法宣传教育方式,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人民群众宪法观念意识,让宪法精神和理念在人民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赵婧耘)

相关热词搜索:宪法 赤水市 基地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