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区鼠害监测及防治技术人才培训基地落户遵义余庆

发布时间:2020-06-28 12:05:25      来源:余庆县政府办

  6月22日,全省农区鼠害监测及防治技术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余庆举行。

  据了解,该培训基地由贵州省农田鼠害研究协作组、余庆县植保植检站负责,肩负起全省农区鼠害监测与防治技术培训工作的重任,主要依托培训基地,深化人才培养,依托科研项目,深化科技攻关,依托两大平台,深化团队建设,创新培训模式,深入开展全省鼠害防治人才培养和传承工作,为促进贵州灭鼠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创建全国鼠害防治人才培训基地打下坚实基础。该培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贵州省鼠害防治人才培养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也是推进全省鼠害防治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

相关热词搜索:鼠害 培训基地 人才培养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