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10月26日至11月1日,将涉及遵义市这些片区

发布时间:2020-10-26 12:45:46      来源:遵义发布

  从市供水有限公司获悉,为确保供水水质,从10月26日起,将对官井泵房水池、新南泵房水池、经开区泵房水池、药业园区泵房水池进行冲洗,受影响区域最长停水时间达12小时。

  据了解,此次泵房清洗将分时段、分区域进行,时间和影响范围分别是:

  10月26日21:00至10月27日7:00清洗官井泵房水池,预计停水10小时。影响范围:老城片区含官井、十一中、红花岗、大兴路、天利广场高区等部分市民用水。

  10月29日22:00至10月30日10:00清洗新南泵房水池,预计停水12小时。影响范围:美的城、遵义站、新南大道、东联2号线、礼仪坝、平庄花园等周边市民用水。

  10月30日19:00至10月31日3:00清洗经开区泵房水池,预计停水8小时。影响范围:东联线一标段、遵义大道、国际商贸城、永安大道、平岔大道、巴斯巴、忠深大道、堰口村村民组还房小区、南宫山片区、红花岗公安分局等周边市民用水。

  10月31日18:00至11月1日6:00清洗药业园区泵房水池,预计停水12小时。影响范围:整个药业园区及永安还房小区等周边市民用水。

  供水部门提醒,请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水池清洗后将及时恢复供水,给居民生活及单位用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为确保安全,请在此期间关闭用水设施,以免在恢复正常供水时造成浪费或财产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泵房 水池 市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