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何飞为凤仪街道大堡村贫困村民捐衣裳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11-26 15:08:17      来源:贵州网
  11月20日,笔者从正安县凤仪街道办大堡村了解到,通过异地扶贫搬迁到桃园社区的精准扶贫户何飞、王家容夫妇,充分利用县城区繁华的贸易市场,贷款做起服装生意脱贫致富后,怀着一颗对党和人民感恩的心,专程驱车来到边远贫困的大堡村,为贫困村民捐赠200套秋衣和棉衣。

正安:何飞为凤仪街道大堡村贫困村民捐衣裳获好评

  据了解,2017年,按照异地扶贫搬迁的相关文件精神,一洗如洗的精准扶贫户何飞、王家容夫妇,从市坪乡河渡村搬迁来到县城的桃园社区,全家人居住在政府安排的千祥苑6栋2单元8楼3号房。从边远贫困的乡村来到县城居住,住的房子与他以前的破烂房子相比要好几百倍,生存环境也得到极大的改观,但是,为了能实现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扶贫干部与夫妇俩通过商议,决定利用县城区繁华的市场,贷款5万元从遵义、重庆等地购进衣裳,租了一间小小的门面做起了服装生意。三年来,通过夫妻俩诚信经营,每一年下来不仅还清了计划还的贷款金额,而且增加了家庭经济收入,全家人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为了感谢党和政府给全家购买了新房子,感谢党和政府把全家人从恶劣环境搬迁到县城区居住,感谢银行授信的小额扶贫贷款启动他夫妇做服装生意赚钱增收脱贫致富,夫妻俩决定从店内拿出价值20000多元的200套秋衣和棉衣,专程来到县城外的凤仪街道办大堡村,捐赠给还相对贫困的村民、残疾人,让他们愉快地度过这个冬天。(骆书友 骆乐军)

相关热词搜索:正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