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学生饮用奶推广中心向潢川县教体局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9:41      来源:贵州网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1日下午,信阳市学生饮用奶推广中心总经理杨兆太,潢川市场经理何玉龙一行为潢川县教体局送来了5箱共计100把体温枪,为全县教育系统复学复课储备物资进一步做足准备。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副主任科员邱召华参加捐赠仪式。

信阳市学生饮用奶推广中心向潢川县教体局捐赠防疫物资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教育是民族的未来,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全县返校复学在即,我们很想为孩子们做点事情,为教育事业尽点绵薄心力。”捐赠现场,该中心总经理杨兆太信心满满地说,正所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愿与教育体育系统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

  据了解,信阳市学生饮用奶推广中心系全市一家专业教育服务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全市包括潢川学生营养健康推动工作。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该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教育、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我代表教体系统向信阳市学生饮用奶推广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该批物资将第一时间分发给全县各学校,用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说。(潢川县教体局 瓮启兵)

相关热词搜索:物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