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乡丹阳村开展“文军扶贫·与你同行”暨党的声音进万家社科理论进基层讲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6:32      来源:贵州网
  5月18日上午,黄道乡丹阳村在村委会议室开展“文军扶贫·与你同行”暨党的声音进万家社科理论进基层讲习活动。讲习由万山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道乡丹阳村驻村第一书记刘远学主讲,丹阳村包村领导,村支三委干部、党小组长、村民组长等20余人参加。
黄道乡丹阳村开展“文军扶贫·与你同行”暨党的声音进万家社科理论进基层讲习活动

  会上,刘远学同志首先分享了三年驻村工作体会,引入本次讲习的主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接着从在理论学习上进行奋斗、在方法探寻上进行奋斗和在实际工作上进行奋斗三个方面对讲习主题进行详细论述,并提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要尝试去改变别人”“尊重别人的感受”“要学会赞美,发现别人的优点”“向群众虚心求教”等十二条工作方法。

  这次讲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分分表示,要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意识,围绕理论学习、方法探寻、实际工作主线,自觉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工作方法积累,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持续发展建设丹阳,共同谱写丹阳发展新篇章。(张海平)

相关热词搜索:黄道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