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8 14:28:08      来源:贵州网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正式成立

  11月18日上午,在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开幕式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着“会员交流与合作平台,山地旅游投资合作与创新平台,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与评价平台”3个平台的建设积极努力。为做实“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与评价平台“和“山地旅游投资合作与创新平台”,助力联盟研究评价、标准制定、投资合作等工作的开展,经联盟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成立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和投融资委员会。

  其中,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专家委员会由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Francesco Frangialli)、魏小安(Wei Xiao’an)、吴必虎(Tiger Wu)、高宁(Serge Koenig)等23位专家组成。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投融资委员会由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寒树资本(北京)有限公司、宏立城文旅集团等11家单位组成。

  据了解,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组织,以可持续旅游为目标,旨在“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总部(秘书处)永久所在地为贵州省贵阳市。

  该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宗旨、聚焦主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日益成为山地旅游标准制订发布平台,不断推动国际山地旅游标准化建设;日益成为山地旅游资源投资合作平台,助力资源资本在全球范围内合理配置;日益成为山地旅游产品拓展推广平台,在供给侧和需求端之间构筑互联互通桥梁;日益成为山地旅游产业发展研究平台,不断增进共识、分享经验、碰撞观点;日益成为中外人文交流平台,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的政治生态和人文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成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