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子”助农增收“大产业”——农发行修文县支行240万元信贷支持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3 16:39:20      来源:贵州网
  11月26日,农发行修文县支行投放贷款240万元,用于支持县域小微企业猕猴桃深加工产业规模化发展,助推猕猴桃加工工艺、产品附加值全面提升。

  据悉,小微企业主要生产猕猴桃果酒、53度猕猴桃蒸馏酒、52度白兰地等三大“猕之源”系列品牌产品,年产猕猴桃果酒一万斤左右,原材料需采购猕猴桃鲜果。该笔贷款的投放,切实有效的解决了小微企业流动资金的周转问题,将帮助企业采收猕猴桃鲜果250万斤,生产猕猴桃蒸馏酒3800斤,猕猴桃果酒4500斤,白兰地4000斤,可创造总价值873.07万元。同时,通过企业向农户采收猕猴桃鲜果,可带动农户增收,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工作措施,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服务“三农”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拓宽以产业带动就业的“造血式”脱贫攻坚之路,在对地方产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方面发挥政策性金融的作用。(修文县支行 谢朝犇)

相关热词搜索:修文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