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2:13      来源:贵州网

  12 月 3 日 15 时,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贵阳市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南疆第一次到贵州举办旅游推介会。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动巴楚县与贵阳市两地人文交流,加强两地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着力推介巴楚县的旅游资源,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李仁刚、贵阳市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于玉婷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活动。

“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本次推介会在舞蹈《火热的巴楚》中拉开帷幕,巴楚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扎丽阿依 • 买买提在推介会上作了旅游推介,她介绍道:巴楚县地处天山南麓,有金色胡杨、大漠风光、平原湖泊等自然景观;有唐王城、古烽燧遗址、卡拉姆达尔拜克古墓等历史文化遗迹。走进巴楚,不仅能领略到国家 4A 级红海景区风景秀丽的红海子水库,欣赏世界之最的原始胡杨林,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上乘沙漠车冲浪;还能品尝到罗布麻茶、巴尔楚克羊、巴楚蘑菇、红海烤鱼等当地特产。

“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在会上,来自巴楚的旅游企业新疆西域宏程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巴楚相关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精彩的分享,让现场观众充分了解了巴楚县多样的旅游产品及丰富的旅游资源,生动地讲解和画面展示,让现场观众一睹巴楚县的人文风采和历史文化,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巴楚县充分发挥各 OTA 平台、旅行社、酒店、景区、航空、媒体等企业平台优势,与贵阳市旅游市场建立起广泛的销售渠道和良好的公共关系,形成联合协作、强化促销的工作机制,构建冬季旅游大营销格局,助力两地旅游界的合作与交流。

“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到场的贵阳市民送出了幸运大礼包," 胡杨之都 · 丝路之驿 " —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胡杨之都·丝路之驿”—新疆巴楚走进贵州旅游推荐会在筑举行

  相关链接:

  网上推广巴楚 最高奖励 20 万

  旅游推介会还发布了巴楚县旅游优惠政策:自 2020 年 4 月 30 日至 12 月 31 日,对到喀什地区巴楚县的全体游客实施 A 级景区门票全免等优惠政策。此外,对于组织到巴楚旅游,在巴楚县至少住宿 1 晚且游览 2 个 A 级景区的,另有如下优惠政策:

  1、旅行社组团 ( 散客组团 ) 奖励。对在旅游旺季期间 ( 每年 5-12 月 ) ,组织疆外游客 25 人 ( 含 ) 以上团队来巴楚旅游的组团旅行社 ( 散客组团 ) ,给予每间房每晚 100 元补贴 ; 组织疆内游客 25 人 ( 不含喀什地区 ) 以上团队来巴楚旅游的组团旅行社 ( 散客组团 ) , 给予每间房每晚 50 元补贴。鼓励支持旅行社积极组织淡季 ( 12 月至次年 4 月 ) 来巴楚旅游,对淡季组团来巴楚的旅行社,奖励补贴标准在上述奖励补贴基础上再上调 30%。

  2、包机、专列补贴标准。旅行社组织旅游专列、包(专)机(专列 300 人(含)以上、包机 100 人(含)以上)团队来喀什,专列、包(专)机游客在喀什停留 24 小时、住宿喀什地区星级酒店并游览喀什地区 1 个 5A 级景区、2 个 3A 级(含)以上景区的旅游企业,按人数每人一次性补贴 100 元。

  3、自驾游补助。一次性组织国内 ( 不含喀什地区 ) 同一客源城市的自驾游车队 3 辆以上 , 按每车次 200 元标准给予补贴奖励。该项补贴与前述组团补贴不重复计算。

  4、网络推广奖励。在抖音、微信、QQ、微博等知名网络平台对巴楚的旅游景点、旅游商品、人文风情等进行推广的网红或宣传企业,在网络 . 上形成一定流量, 浏览量达到 1000 万以上、1000 万 -500 万、500 万 -100 万、100 万 -50 万,分别奖励 20 万元、10 万元、5 万元、1 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巴楚 旅游推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