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8 Pro推出全新版本 明日开售

发布时间:2020-01-08 15:59:56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Redmi红米手机官微正式宣布推出Redmi Note8 Pro“暮光橙”新配色,并表示新版本将于明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售,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可选。

Redmi Note8 Pro推出全新版本 明日开售
Redmi Note 8 Pro暮光橙版明日开售

  据了解,Redmi Note 8 Pro暮光橙新版与普通版配置保持一致,正面采用6.5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超过90%。其相机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组合,支持6400万像素照片直出;前置相机则为2000万像素,并支持AI美颜。

Redmi Note8 Pro推出全新版本 明日开售
Redmi Note 8 Pro亮点功能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Pro搭载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游戏芯片——Helio G90T,且支持液冷、游戏天线和WiFi+4G双网智能并发。机身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同时还拥有多功能NFC,支持红外遥控等诸多特性。

  

相关热词搜索:Redmi Redmi Note8 Pro 手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