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折叠机Galaxy Z Flip跑分曝光

发布时间:2020-02-05 18:08:58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近日疑似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根据Geekbench的数据,该机单核成绩为725分,多核成绩为2610分。

三星最新折叠机Galaxy Z Flip跑分曝光

  Geekbench上也出现了该机的部分规格,其采用8GB内存,运行Android 10.0系统,这与此前曝光的消息相一致。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将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整体与之前的爆料保持一致。其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636×1080,比例为22:9;前置相机为1000万像素的居中打孔摄像头。

  核心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采用UFS 3.0存储规格,机身内置3300mAh电池;该机还在背部的左上方横向放置了一块双摄模组,规格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三星此前已正式宣布,将于2月11日在美国正式发布Galaxy Z Flip,该机已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不过看上去并不支持5G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Galaxy Z Flip 跑分 折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