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官网正式上架AXON 10s Pro旗舰机

发布时间:2020-02-09 00:29:41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兴官网在今天正式上架了新机中兴AXON 10s Pro,这也是全球第一款在官网公布详情的骁龙865旗舰。

中兴官网正式上架AXON 10s Pro旗舰机

  中兴Axon 10s Pro在外观方面将依然保持前代的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6.47英寸OLED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背部则配备了4800万主摄+2000万广角+800万长焦的三摄组合。

  核心方面,中兴天机Axon10s Pro搭载了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65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最新Wi-Fi 6标准,配备了RAM LPDDR5、ROM UFS3.0,性能进阶更为强劲;机身内置3900mAh电池。

  此外,AXON 10s Pro还搭载了Z-Booster 2.0全场景系统优化引擎,通过AI算法对系统资源智能调配,针对游戏和多任务场景深度加速和优化。

  不过目前官网只是上架了该机的详情,并没有公布新机的发布时间和价格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中兴 AXON 10s Pro 上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