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医》热播 制作方回应女主角性格设定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7:44   作者:黄钰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由周洁琼、李程彬、裴子添领衔主演,蓝博、王一哲、屠画、袁子芸、史卿妍等主演的《大唐女法医》正在热播。

《大唐女法医》热播 制作方回应女主角性格设定
剧照

  该剧改编自袖唐的同名小说,剧中,周洁琼饰演的女主冉颜虽然身为富家千金,冉家嫡女,却坚持经济独立,明明有铃医之术,却为了找出母亲真正死因,选择成为一名仵作。另外一方面,在对待感情上,果敢地拒绝了家里安排的婚事,坚持主见,爱憎分明。对于这个角色的设定,制作方受访时表示,想通过冉颜传达不卑不亢和男女平等的观念。

  剧中,冉颜的情感走势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李程彬饰演的刑部侍郎萧颂,外表俊朗不凡,内里聪明过人,和冉颜的破案组合更是十分默契。苏伏则外冷内热,屡次救冉颜于危难。

《大唐女法医》热播 制作方回应女主角性格设定
剧照

  从剧方今天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不光是悬疑案件扑朔迷离,两位男主角情之深也让人动容。

  据悉,《大唐女法医》正在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法医 女主角 性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