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下月交付 已通知确认提车时间

发布时间:2020-02-26 20:01:46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此前特斯拉财报中曾经宣布,特斯拉新款电动汽车Model Y即将在第一季度交付。现在众多外媒纷纷表示,特斯拉Model Y即将在3月份交付,并且特斯拉方面已经通知幸运者确认提车时间。

特斯拉Model Y下月交付 已通知确认提车时间
特斯拉Model Y下月交付 已通知确认提车时间

  由于目前是Model Y量产的初期,因此生产的数量并不会非常的多,因此确认交付的将是为数不多的幸运者。一些外媒现在已经获得了部分幸运的Model Y预订者的邮件,特斯拉也在邮件中确认了3月交付Model Y。

  据了解,Model Y车型是特斯拉在2019年3月份正式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整体采用了与Model 3类似的设计与配置,除了车尾部分的造型采用了类似Model X的fastback溜背风格外,其他方面基本与Model 3保持一致。

  

  

相关热词搜索:特斯拉 Model Y 交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